台湾的大学基础班~SPM国中生

走,SPM国中生一块赴台升学!


马来西亚学生到台湾留学的人数逐年上升,除了独中生外,越来越多SPM国中生毕业后也选择到台湾体验大学生涯,这是必然的趋势!台湾,一个享誉全球的宝岛,旅游业欣欣向荣,完整的大学教育体系更是受到世界认同。


《2011台湾的大学基础班》即日起接受报名!


最新开学日期:2011年 12月27日

学期: 约6个月

开办单位: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外籍生的优势:
-直接保送大学,无需通过成绩分配
-奖学金更多、入学名额更多、录取机会更大
-结业后保送进入台湾各优质大专院校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亚洲教育学院,热线:012-3729870,
email & MSN:aeamalaysia@hotmail.com,
facebook/Aea Malaysia

~外坡学生提供宿舍,离学院仅须10分钟步行~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请问这先修班时在马来西亚的还是在台湾的?
Unknown said…
如果要在台大念学士,那成绩方面该如何?
我正念着剑桥A水平
先修班是在本院开办的。最新一次开学日于今年12月下旬
台大为全台最顶尖大学,入学标准相当高。你可用SPM及剑桥A水平成绩申请。建议你直接向该大学查询为准。
Anonymous said…
我想请问,学费大约多少???
大学先修班的总学杂费是RM6,000。预知更多详情,请电邮至:
aeamalaysia@hotmail.com。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Aea Malaysia
Anonymous said…
请问那个最新开课时间是指给今年考SPM的毕业生,还是去年的毕业生?
今年SPM或历届SPM毕业生皆可报名。今年毕业的学生,可用SPM预考成绩申请。请留下个人资料,我们将电邮资料给您,谢谢
Anonymous said…
qiangjiaogucao@hotmail.com
我是上一个留言那位
请问你打算到台湾念什么科系?请发送你的姓名&联络电话至012-3729870,谢谢
Anonymous said…
可以给我修读这课程的详细资料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没问题,麻烦提供您的名字、地区及电邮地址。同时,您也可加我们的facebook/Aea Malaysia,谢谢!
小凛 said…
我想当动画设计师,要在台湾读什么科系呢?
可选修数位媒体设计系。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就有这门科系www.ltu.edu.tw

请你把名字、地区及联络号码发送至
012-3729870或在facebook留言:
facebook/Aea Malaysia
Anonymous said…
如果今年SPM毕业,只需留下个人资料, 对吧?
是的。请留下你的姓名、电话、email及想申请的科系。

你也可在上Facebook/Aea Malaysia留言,谢谢。
Anonymous said…
可以給我修讀這個課程的詳細資料嗎?謝謝...
当然没问题,可否发你的姓名、email及联络号码过来?加我们facebook/Aea Malaysia
筱君 said…
我想知道更多详情。谢谢你! ^^
筱君,你是SPM国中生吗?想到台湾念什么科系呢?
筱君 said…
你好! ^^ 谢谢你那么快的回复。
我是国中生,不过已经毕业好几年了。
最近想要去进修,我想要读中文系。请问我是不是需要进桥大读1年才可以进台湾大学?桥大是不是你说的大学先修班?

如果跟朋友一起去读书,会不会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级/大学?

my email : rainbow_in_d_sky85@hotmail.com
筱君,

侨大是在台湾念的,以侨生身份入学。竞争非常大

本院办的基础班(先修班),是在雪兰莪巴生上课的,以外籍生入学。你可跟朋友申请同一所大学啊!外籍生的好处是弹性选择大学,当然我们有不少姐妹校可选择。请问可否留下你的facebook email与电话号码吗?
筱君 said…
好的,我email 去aeamalaysia@hotmail.com

:-)
4{e}ver said…
你們好 我想修讀機械工程係 是否有比較便宜以及方便的學院或大學麽?
你好。台湾许多的大专院校都有开办机械工程系。国立大学每年学费大约RM6,000,私立大学每年约RM10,000左右。台湾私立大学的学费相对比马来西亚私立学院/大学更加廉宜。台湾的交通基本上都挺方便的。

SPM生须先报读12月27日的基础班,之后于明年9月份入学台湾的大学。请加facebook/Aea Malaysia
kharen said…
如果我的SPM成绩不理想的话可以申请到台湾留学的吗?
Kharen,

SPM成绩不太理想,依然可尝试申请。台湾的私立大学入学要求比较宽松。
颖儿 said…
你好,我想修读这课程。能否给我详细的资料?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