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

伦敦酒店管理学院 - 为您插上梦想的殿堂! www.londonhotelschool.com



伦敦是个汇集了科技, 通讯, 商务, 金融, 教育, 文化, 历史, 古迹, 音乐, 休闲, 娱乐, 餐饮, 购物等的世界先进大都会, 也是欧洲最繁忙最大的城市, 每年接待约3千万人次到访. 这个充满魅力的综合城市拥有约1000间不同星级的酒店, 是世界名牌酒店的汇集地。英国酒店协会调查发现,2006年英国酒店业的投资额突破了30亿英镑。今年全英国计划新建超过100间酒店,类似的建设速度预计将持续到2012年奥运会。服务业是英国经济中一直稳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英国的旅游业,餐饮业及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为英国酒店发展及酒店设备需求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酒店管理专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以中国为例,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将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所以大可不必为就业犯愁。预计到2010年,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层。国内酒店从业人员,以高薪阶层为多。酒店管理人员在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中排名第六。酒店、旅游业将成为上海服务产业的支柱。目前,全世界已有17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上海投资或管理高星级酒店,酒店行业在不断扩充,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每年都需要数以千计的国际化酒店管理人才。三年内北京酒店也将达800家,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抢手。

成立于1995年,是英国唯一的一所专门从事款待业管理教育的专业学院, 学生的表现一致获得英国5星级酒店的推荐。学院拥有一座装有空调设备的现代化建筑。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同时亦提高了英语水平。罗德.哈丁汉姆先生是学院的投资人和管理者。学院位于伦敦的市区的Kensington Olympia,交通便利,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学院与众多英国的酒店有密切的联系。与酒店的紧密合作是伦敦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宗旨,强调专业理论学习之重要性,教授相关专业技能以及国际上最新的国际酒店管理知识,国际酒店行业的惯例,强化英语应用能力,培训能独立分析、解决酒店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成为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国际酒店管理人才。除此知外,加强学生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与技巧以及日常运作能力的培养。这种能力是在学生今后进入到工作岗位后,决定其是否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伦敦酒店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这些方面的能力, 从而使学生所学到的知识适应当今酒店业的需求。

对于无法掌握英文水平的学生,可先在马来西亚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进修剑桥专业英文课程。直至考获AEA英文水平资格后,由AEA保送至伦敦酒店管理学院。欲知详情,请致:+603-3324 9870/+6012-372 9870, 传真:+603-3324 9806,电邮:
aeamalaysia@gmail.com, msn:aeamalaysia@hotmail.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