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唯一,本地攻读《台湾的大学基础班简介》

以外籍生身份入学管道之一,保送赴台留学

最新开课日:2010年5月下旬

入学资格 :SPM预考/SPM/统考或同等资格


学期:约6个月


现在已开始接受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申请表格下载


申请文件: 入学申请表、身份证、SPM预考/SPM成绩或其他、最新3年学校成绩单、离校证书/毕业证书、护照型照片3张及缴付订金RM1,000。



Comments

ocean_girl said…
侨大先修班是根据成绩分配科系的。那这个在本地念台湾的大学基础班也是一样吗?如果我被分配到不想读的科系,怎么办?因为我有一位朋友之前在侨大念的,之后被分配到不感兴趣的科系,但还是必须硬着头皮读,第二年才可申请转系,所以我真的有些担心。
你的朋友在侨大念是用侨生的身份。一般上侨大竞争非常强(学生来自各国地区),名额方面比较有限,所以的确会发生分配到不想念的科系。

本院所开办的基础班是用外籍生的身份。您可自由选择大学与科系。目前,外籍生开放的名额逐渐增加,一般上成功进入想读的科系机会都非常高。许多台湾的大学为了鼓励用外籍生申请,提供更多奖学金优惠,甚至住宿全免。在本地念大学基础班的另一个优势是竞争压力较小。
Anonymous said…
宿舍是怎样的啊?我很好奇,又是蟑螂满地,只有冷水供我们洗澡和一间房四个人吗?我能把我的钢琴和电脑搬进去吗?
Anonymous said…
去年十二月开课了...
几时还会在开课??
最新的开课日在5月份。现已开始接受报名了
Anonymous said…
学院在哪里?
学费要多少钱?
能直接进入我想要的大学吗?
保送?
我想读高雄的国立餐旅学院。。
本院位于雪兰莪州巴生市。经考试符合大学入学资格就可保送至合作大学之一-国立高雄餐旅学院。请留下联络地址、电话及电邮,我们将邮寄资料给您
lovf4y said…
现在已经开学了吗??? 我现在申请还来得及吗????
开学日期为下个月底,目前尚可接受报名。由于名额有限,请尽快留下电话、电邮&地址。本院负责人将联络您。

谢谢!欢迎到台留学
Anonymous said…
2009年12月的录取名额满了吗?现在还接手报名吗?请问学费是多少有包括宿舍吗?
12月下旬开学的基础班正招生当中,报名可要从速了。学杂费&考试费总共RM6,000。不包括住宿费。需连同报名表格、SPM、最新3年校内成绩单、离校证书/毕业证书邮寄至本院。
Anonymous said…
请问哪里能拿到报名表格?
请留下您的email与电话。我们将发送报名表格给你
Anonymous said…
我想问:
1.如果SPM成绩credit的没有5项可不可以报名?
2.如果我报名了..可是名额没有了..订金也不能退还吗?
3.学院里有宿舍吗?
4.如果进三年的成绩不见了..只寄SPM成绩可以吗?
您好!简介回答如下:

1.没问题
2.凡在下月初前寄上申请表格皆可获得入取。
3.是的,本院提供住宿予外坡或外国学生。每月住宿费RM200,含水电费。
4.部分台湾的大学将要求缴交历年成绩单,若真的遗失了,可在3月之前向您的学校寻求协助。
Anonymous said…
请问宿舍的房间分配如何?
?人一间?附近学校?
房间分配由管理层安排。宿舍离学院步行不超过10分钟。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台湾大学先修班读了可以申请台湾的哪一所大学?过去读大三?这间学院的姐妹校有哪些?因为我朋友在新纪元读双联课程他可以申请与新纪元是姐妹校的台湾大学衔接大三。
念完台湾的大学先修班后到台湾上大一。AEA的姐妹校有近20所。

由于新纪元学院有开办文凭课程,该校学生念完后可衔接大三。
Unknown said…
我想請問下我的spm成績非常不好
沒有一科及格的
還有因為只有國語及格才有文憑拿
我因为沒有及格
所以没有文憑
而且我是2012年畢業的
這樣還能申請台灣大學嗎?
拜託幫我解答
謝謝你
余清莉,申请台湾的大学必须看成绩的。据你所说成绩不理想,建议申请海青班。
Tracy said…
想問如果以國中生的身份spm有拿到文憑但成績不理想只有華語有credit,我是要讀音樂系的,想申請臺灣的僑生先修班是不是有困難呢?
Tracy, 申请音乐系必须具备一定的音乐基础,申请时需提呈音乐证书、个人发表作品、视频等,再连同离校证书、成绩单等资料。如果你想申请侨生先修班请直接联系留台联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