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导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因爲私人問題我剛從僑大的春季班回來,我又不想浪費時間,請問我是否能申請貴校的UFC 呢??在僑大我還沒有結業只是辦休學而已。謝謝!!
请您提供最高学历证明(SPM/统考)以及一份讲述为何在侨大休学的理由报告。本院将审核后再通知您,谢谢。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麽需要的是休學證明書嗎?
是的,同时您须写一篇关于为何休学的报告书。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的SPM成绩很不理想
几乎残不忍赌。除了华语拿B4之外,其他的几乎不及格,甚至最重要的马来文国语也不合格,之前有看过你们的资料写着需要离校证明,可是他们说要是国文成绩在SPM里不及格的话,是没有学校毕业证书的。。。

请问。。。我真的还有资格念台湾的先修班,甚至去台湾申学吗?
虽然您SPM马来文不及格,但可拿SAP证书申请,一般上不会造成什么问题的!之前本院有几位大学基础班的学生也是SPM马来文不及格,但都有拿到离校证书啊!您可向学校查询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所说的离校证书和毕业证书是一样的吗?
还有过去3年成绩单,我校也从不给我们。。
前阵子去向学校讨,他们说已经发放给我们了。如果没有过去3年成绩单,只有pmr证明可以吗?我是说如果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