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的郑重声明

AEA的郑重声明

针对近日有人在网络上破坏或毁谤AEA名誉的事宜,AEA的几点郑重声明:

1.本学院(AEA)是在马来西亚政府教育部立案合法注册的专科学院。

2.AEA除了开办多项外国语言,让马来西亚/外国学生或在职人士加强学习外国语言,以期日后在升学或在职方面有所帮助。同时,AEA为了协助更多马来西亚学生有机会到海外升学及开拓国际观,开办了多国(其中包括:中、台、英、美等国)的大学前准备课程。

3. AEA为了极力推广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的重任,开办了”大学基础班 (UFC)”。同时与中、台两地多间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MOU),在升学方面有固定的基础。主要是协助马来西亚的国中生(SPM)或成绩欠佳的高中三独中生,加强大学前的基础课程,以免日后跟不上中、台两地的大学水平。

4. AEA的负责主管们游走多国教育事业的多年经验,知悉部分外国大学为了国际化及面临学生来源,招收学生标准松绑,收同等资格的学生。在台湾方面有侨生与外籍生之分,各大学有自主权,AEA也提及教育策略伙伴的若干(MOU)大学,我们只负责上述的协议。

5. AEA郑重声明:
5.1 如欲知AEA更多详情,请亲临AEA。AEA的大门永远欢迎您。
5.2 AEA的法律顾问,也欢迎您的询问。
5.3 如同行业者揣测AEA,非常欢迎您的切磋与交流。
5.4 如以不雅的文字或毁谤AEA之人士,AEA会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



Comments

Br@vo said…
上個月到KL台駐大馬辦事處辦理簽證事宜,被執勤的職員問道:"你是以僑生還是外籍學生申請?"我被問得傻眼,我是大馬人,不是應該用外籍生身分申請嗎?

謝謝那些剪報,我終於不會"僑生,外籍生,傻傻分不清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