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台湾高等教育展2009

一年一度的台湾高等教育展于7月24&25日假吉隆坡Hotel Istana及7月27&28日假柔佛居銮中华中学圆满举行,参展的大学共54所。来自全国各地的国中、独中生与带队老师,乘搭专车浩浩荡荡抵达教育展,把场地挤得水泄不通。各校为了招收更多外国学生(外籍生),提供国际学生各类奖学金,如半免及全免学杂费与住宿。近年来,台湾政府大规模招收外籍生,包括招收大马学生。台湾政府对各大学进行国际化水准评鉴,并以在该校升学的外籍生人数来计算。马来西亚学生以外籍生申请大学的人数将逐年增加。

岭东科技大学是Asia Educational Academy(AEA) 的姐妹校之一。该校的设计学院相当顶尖,目前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系、数位媒体设计系、流行设计系、科技商品设计系。凡以外籍生申请,经过台湾的大学基础班成绩优异的学生皆可享有学杂费减半及免费住宿的优惠。现场询问的学生反应相当热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