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份奖学金接受申请

台湾的大学配合2009年南洋教育展提供500份奖学金申请,总值1亿新台币(约1000万令吉)。参与的大学包括:

岭东科技大学 www.ltu.edu.tw
立德大学 www.leader.edu.tw
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 www.kuas.edu.tw
景文科技大学 www.just.edu.tw
元培科技大学www.ypu.edu.tw
华夏技术学院 www.hwh.edu.tw
朝阳科技大学 www.cyut.edu.tw
龙华科技大学 www.lhu.edu.tw
中华科技大学
www.cust.edu.tw

这次的奖学金名额主要提供给予独中生,获得大学奖学金的学生将以外籍生身份在台湾的大学就读,经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申请推荐进入大一。除了学校奖学金,申请到台湾就读的学生也可申请台湾教育部、外交部、经济部及国科会每年所设的外籍生奖学金,每月津贴高达2万5,000至3万新台币。

申请资料:
入学申请表、统考成绩/STPM、近期三年校内成绩单、最高学历毕业证书、身份证、推荐书、财力证明书、留学计划书、健康证明书(若需)

备注:
a) 请参考各大学规定应缴交资料
b) 相关资料经验证通过
c) 申请截止日期2010年3月10日

预知详情,请联络AEA电话:03-3324 9870/012-372 9870,电邮
aeamalaysia@hotmail.com, MSN:aeamalaysia@hotmail.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