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台湾,掌握先机!


中国逐渐地在崛起,这股崛起的新势力冲击东南亚年轻人的未来竞争力,有效地与华人民眾沟通变的尤其关键。外国人还必须以流利的国语向华人讲述及表达他们自己的故事。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将协助世界年轻一代準备自己的立足之地。


以「外籍生」的身分,申请到台湾大学升学。外籍生拥有许多奖励,包括奖学金、东南亚奖学金及各校提供的奖学金等。 台湾大湾院校将提供住宿全免及学杂费50%减免,共5百份,值约4千万台币的奖助学金。只要能符合申请进入台湾院校外籍生身份即可以取得,例如独中高三生,高二或国中form 5 则透过AEA取得资格,将来也可以获得优厚的奖学金。


台湾是最经济,且升学环境也非常好,除了有很好的学术专业与人文素质之外,台湾大学也强调通识教育的重要性。台湾因为就学环境较为民主自由,所以对学生来说是不错的学习地点。也可以发现台湾的土地面积虽然比马来西亚小,但是大学却到处林立,可以选择的科系也更多,这也表示台湾相当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