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大学基础班~本地学分先修班。12月27日开学了!

课程设计:
※与台湾国立侨生大学先修班课程同等资格的台湾大学基础班 (Taiwan University Foundation Class - UFC)。
※直接在马来西亚上课,提前适应台湾
※费用经济,不造成经济压力。
※严选师资,协助提昇竞争力,留学台湾最佳跳板。

优势:
※成绩合格者将以「外籍生」的身分被推荐到台湾各优质大专院校,选择多元, 毕业后更可获颁「大学学位文凭」,辅助升学、就业。
※优厚奖学金:台湾大专院校将提供住宿全免及学杂费50%减免,共5百份,值约 4千万台币的奖助学金。只要能符合申请进入台湾院校外籍生身份即可以取得, 例如独中高三生,高二或国中form 5 则透过AEA取得资格,将来也可以获得优 厚的奖学金。
※马来西亚当地教育机构,专人(生活导师)随时解决问题,家长可以便捷掌握 学子学习状况,一站式教育服务。


开学日期:
※2010年12月27日

学期:
※6个月

入学资格:
※SPM预考、SPM、**STPM、**统考或同等资格 (**成绩不符合大学门槛者 )

行动要快,可别错了了!

报名方式: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Tel: 03-3324 9870 /012-372 9870 Fax: 03-3324 9806
Email:
aeamalaysia@hotmail.com
MSN: aeamalaysia@hotmail.com























Comments

各位有意赴台升学的SPM国中生,可先用预考成绩申请,明年SPM成绩放榜后再补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