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技大学简介

系所
成立1990,现有14学系、4组及4个研究所,计分为四个学院1.观光餐旅学院2.商管学院3.人文暨设计学院4.电资学院。除原电脑与通讯研究所、观光与餐旅管理研究所、观光与餐旅管理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文化产业与创新设计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环境与物业管理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101学年度新设电脑与通讯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

主要特色
一、校园规划完整,环境优雅,校地面积11平方公尺,校舍面积8平方公尺。2010年5月获联合国WHO认证通过;
二、师资阵容坚强,教学品质最优:现有师资助理教授级以上达65%,另有29位专任教师在职进修博士中。此外,目前与30所学校(机构)签订合约,提供奖学生赴海外攻读双学位、交换学生及实习,就学国际化。
三、收费全国最低,学生照顾最好:自2000年迄今未调涨学杂费,学杂费为全国私立科技大学中最低,并提供多种奖学金及工读与助学方案,协助学生在校安心求学。

国际学生专区
大学部工业类学杂费为新台币4 万8,420元,商业类为4 万2,110元,住宿费一年约新台币2万元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