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科技大学


岭东科技大学创立於民国53年,迄今已有46年历史。

岭东目前共设立管理、财经、资讯、设计4个学院,并分设企业管理、行销与流通管理、观光与休閒管理、国际企业、应用外语、财务金融、金融与风险管理、财政、会计资讯、资讯管理、资讯科技、资讯网路、视觉传达设计、数位媒体设计、流行设计、科技商品设计等16个系与财务金融、国际企业、经营管理、视觉传达设计、数位媒体设计、资讯科技应用、行销与流通管理、财经法律、流行设计、EMBA、资讯管理与应用、科技商品设计、观光与休閒管理、财税与会计资讯等14个研究所硕士班,提供青年学子由大学部至硕士班完整一贯的学习环境。

岭东拥有优秀师资、先进设备、多元课程与优质行政团队,秉持专业、积极、热忱、创新之理念,坚持技职教育之宗旨,朝向亚太一流技职名校目标迈进。

充分升学、完全就业为本校教育目标,期能对学生施以最扎实的专业训练,提供有效的升学、就业辅导,让学生踏出校园的同时,成为顶尖的社会新鲜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