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技术学院简介




1966年创办,历年来接受台湾教育部督学视导,均荣获甲等,甚获产官学研各界的青睐与好评,2004年8月升格改制为“华夏技术学院”。

系所设置
目前设有资产与物业管理研究所(硕士在职专班)及电子工程系、电机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资讯工程系(以上各系属于工程学群)、信息管理系、资产与物业管理系(所)、企业管理系、建筑系、数字媒体系、室内设计系及化妆品应用系。所有系(所)均配合时代潮流、社会经济脉动、国家产业需求,以培养各系(所)学有专长、术有专攻至技术专业人才;“诚、信、勤、恒”为每一华夏子弟立身处世的校训。

各项学术成就
华夏自2009年度起连续4年荣获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奖励,补助金高达9700万新台币。华夏以"Goal-121"为发展目标,皆在培育学生世界观、创造力、良好态度及终身学习能力,学生在学期间就要充实1项专业技术(专业领域),2种能力证照(职业证照、外语证照)及1张学程证书(跨领域知识)。在此理念导引下,各系(所)皆具特色,且办学成效极为辉煌。

在竞赛部分,自2007年至2009年期间, 共获得350面国际及国内技能竞赛金、银、铜牌奖,其中包括第38届芬兰国际技能竞赛资讯技术类银牌奖、第40届加拿大国际技能竞赛机电整合类铜牌奖,第41届英国伦敦国际技能竞赛机电整合类及网页设计类优胜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