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数百大专参加‧南洋教育展17日圆满举行

(吉隆坡11日讯)《南洋商报》已於2011年12月17日及18日(星期六及日),在吉隆坡世贸中心(PWTC)举行第十四届南洋教育展。高教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12月17日受邀为教育展主持开幕。

为期两天的南洋教育展,是唯一免费提供性向测验的教育展,中学毕业生可通过性向测验,更加了解本身性格、兴趣与专长,升学路上的迷惑。

教育展上也提供免费的生涯规划、升学辅导、专人提供个人升学/技职教育辅导,解答奖助学金的申请,并提供客观、全面的升学辅导,保送及就职担保技职教育的咨询。

教育展开放时间是从早上11时至傍晚6时,近50个参展单位代表国内外数百所大专院校,包括中国及台湾等海外大专院校,高等升学与技职教育院校。

现场每天有3场讲座,机械工程师学会马来西亚分会会长张国树博士教授将分享修读工程系所需的元素,拉曼大学中医学系主任翟亚春教授谈“中医双语教学”,台湾中国大专主讲者谈当地教育特色,以及《MY FM》两位DJ尹匯雰和陈立琪分享节目製作与当DJ条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