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办台湾高等技职教育升学讲座





给你不一样的求学选择
台湾技专校院提供企业实务的学习课程

由「亚洲国际教育集团(AEA)」、「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雪州分会」联合主催,20个雪州青年团联合主办的「从全球技职教育的发展大趋势、看台湾高等技职教育升学机会」升学讲座年度盛会,主讲人:邱一峰博士(岭东科技大学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主任),内容包括专业学习、认识技专系科及台湾升学机会介绍、师资教学交流等。于日期: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时间: 7:00 pm、地点: 马来西亚黄氏登进家族会讲堂, 首度于雪兰莪巴生首度举办。

Comments

AngelinE said…
我是马来西亚STPM的毕业生,目前在等成绩,请问我必须怎样申请到台湾求学呢?
你可用STPM成绩申请台湾的大学。打算念什么科系呢?一般大学截止日期于4月30日,申请可要趁早了。

在呈交申请表格前,你的学历文凭、财力证明、体检一般上需要通过外交部、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验证,因此须花上一些时间。
AngelinE said…
我的STPM成绩还没有出炉,我可等到成绩出炉后才办申请吗?
我想念Electronic&Electrical engineering。请问哪间学校是比较好的选择呢?学校是以英文教学吗?
谢谢。
可以,请于3月20日之前把申请资料呈交至本学院。我们将协助办理文件验证及向大学提出申请。建议你申请科技大学。如:

高苑科技大学 www.kyu.edu.tw
修平科技大学www.hust.edu.tw
景文科技大学 www.just.edu.tw
华夏技术学院(2013升格科技大学) www.hwh.edu.tw

台湾一般是以中文教学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