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报、马来西亚亚洲国际教育集团与台湾大专院校 联合签署合作意向书



《南洋商报》与亚洲国际教育集团及“南洋教育展”的台湾参展单位联合签署合作意向书,成立3造之间的第2届技职教育策略联盟。

 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台湾参展单位及代表,包括景文科技大学教育处综合业务组组长许嘉仁、辅英科技大学研究发展处研发长蒋立中博士、岭东科技大学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主任邱一峰博士、元培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国际长黄晓令、修平科技大学推广教育处教育长谢承运,以及华夏技术学院副校长陈锡圭博士。

 另两个签署单位及代表则是亚洲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叶潍鸣及《南洋商报》文化產业总经理钟啟章。

 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应邀见证,其他出席嘉宾有机械工程师学会马来西亚分会会长张国树博士及《南洋商报》广告市场经理郭奕顺。

Comments

yingying said…
我是去年stpm的考生 现在还在等成绩 请问可以让我知道到台湾留学的详情吗?
YY,你好。你有打算到台湾念什么科系呢?你可用STPM的成绩申请大学,一般申请截止日期于4月30日至5月30日。成功获得录取将于9月份入学。

预知更多详情,请联系012-3729870。Facebook:Aea Malaysi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