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大獲准於香港開設境外學士學分班

嶺東科技大學為廣闢生源,向教育部申請101學年度於香港開設境外學士學分班,已獲得教育部核准。嶺東表示,本次獲准的班次有設計學院境外學士學分班及資訊科技系境外學士學分班兩班,將借用香港培正專業書院圖書及資訊設備做為教學之用,凡具有報考大學資格之香港人士均可報名參加,開課日期自101年10月1日起至102年7年31日止,分上、下兩學期,每學期修習18學分,共36學分,將來進入嶺東科技大學後可完全抵免,其中三分之一課程由嶺東科技大學安排助理教授以上師資前往香港授課,其餘課程由培正專業書院協助聘任。


嶺東指出,香港在新高中學制實施後,第一年的畢業人數約8萬人,但只有18%的學生能升讀當地大學,嶺東科技大學與培正專業書院的合作,將為香港學生增加學位課程選擇機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有一个疑虑。
我是本年度统考考生,且准备申请到台湾升学。

本人希望能到任何一所国立大学念中文系或外文系。据我所知,申请资格上,数学成绩是其中一门必要的学科。而本人的数学成绩十分不堪,担心会在统考中考获F9,不及格的成绩。

如此一来,该不及格之学科据说将不会出现在正式统考文凭上,那么是否就不能申请直接到台湾念大一了?

谢谢关注。
每所大学的申请标准都不一样,数学科目欠佳不表示没机会,建议你用外籍生身份申请,一般录取机会比较高。

本学院近几年来已协助不少独中及国中生申请各大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