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多科性、开放式、研究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学校现有27个学院,涵盖工、理、管、文、法、经、哲、教育、医和艺术10个学科门类。有8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并列全国高校第7名),在航空、航天、动力、信息、材料、仪器、制造、管理等学科领域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学校地处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中关村东侧,毗邻奥运村。
招生对象

- 凡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年龄在18-35周岁,接受独中统考,志愿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的非中国籍公民,可向北航国际学院申请就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自2007年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向在北航就读的优秀外国留学生设立“北航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对于入学考试成绩优秀的申请者,北航将提供减免全部或部分学费的奖学金
- 遵守中国的法律与学校的规定
- 汉语水平应达到HSK六级(含六级)或新版HSK五级(含五级)以上
- 所有申请者均须参加入学考试,择优录取
- 报名截止时间:2013530


http://www.buaa.edu.cn



北京交通大学(院北方交通大学)创建于1896年,是一所汇集工、管、经、理、文、法、哲等多学科的国家重点大学,是中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学校以信息和管理等学科为优势,以交通科学与技术为特色。百十年来,北京交通大学已成为培养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特别是轨道交通现代化建设人才的重要基地。现有来自91个国家的784名留学生在校学习。是距离北京市中心最近的大学。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及孔子学院奖学金机会。现有27个本科专业、83个硕士专业、43个博士专业可以招收留学生,其中软件工程本科、硕士,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本科为英语授课项目。

- 接受独中统考,获得HSK四级证书,试读一年合格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630


http://www.njtu.edu.cn/


联系方式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地 址:22-2, Lorong Batu Nilam 4B,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Selangor, Malaysia.
电 话:+6012-3729870/+603-33249870
电子邮件:aeamalaysia@hotmail.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