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国”升学讲座21日关丹举行

(关丹16日讯)为了让更多在籍学生及家长了解中国留学资讯,由关丹海南会馆青年团主办,亚洲国际教育学院联办的“情系中国”升学讲座将于本月21日,下午130分在关丹Seasons View Hotel举行。大会欢迎SPM会考生、独中生、家长或任何对中国留学感兴趣人士踊跃出席,讲座主讲者是叶潍鸣。

符祥源:助学生完成高教
讲座会筹委会主席符祥源说,对许多学生来说,马来文科没考获优等将无法挤进本地大学门框,为了舒缓这些问题,积极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可让马来文科不理想学生完成高等教育。“中国拥有多间在世界名列前茅的大学,学生可以接收到有系统、充实的教育与训练。” 他说,在中国考获文凭已受我国政府认可。
他是今日在会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这项谈话。


中国积极引进优质教育
符氏说,近年来,中国积极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来中合作办学,探索合作办学新机制和新模式,加强国际教育与交流,着力培养国际人才,中国各大院校积极响应“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并往海外积极招收外国学生(外籍生)到中国就读,已达成其国民外交、培养海外青年获得新知,促进当地繁荣。
“青年团提供一个平台,给予学生多一条升学管道,为家长及学生做升学辅导,将获得其他的升学信息。其中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及中国民航大学等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率先提供优厚奖学金,成绩达标者可获得全免或半免奖学金。”

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 20/7。询问电话: 关丹海南会馆青年团  09-5146805,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012-372 9870, 留学中国部落格:http://www.aeamalaysia.blogspot.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