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国深造,但苦恼学费问题?

SPM / STPM / 高中统考毕业生想出国深造,但苦恼学费问题?
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拥有21世纪世界最富生机的大市场和无穷的商机!到中国顶尖大学留学,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奖学金待申请!
学习成本相对低廉 - 每年学费大约14, 000 - 26,000人民币左右 (注: 1.7元人民币= 1马币)。为留学生设立了各种不同的奖学金项目。
师资力量强大-在过去的几年里,大约有35所中国大学的教职人员到美国等世界各地招聘。
校园景观优美迷人 - 中国各个地域的大学,无不各呈风姿,各具品格,各有千秋。春夏秋冬,美不胜收。
目前我院与中国名列前茅的“211工程”、“985工程”等院校结为姐妹校, 均为中国百强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ttp://www.buaa.edu.cn/
留学生: http://is.buaa.edu.cn/Chinese/HomeChn.aspx
北京交通大学http://www.njtu.edu.cn/
留学生:http://cie.b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http://www.swjtu.edu.cn/
北京理工大学http://www.bit.edu.cn/
留学生:http://isc.bit.edu.cn/
大连理工大学http://www.dlut.edu.cn/
留学生 http://dutsice.dlut.edu.cn/
哈尔滨工程大学http://www.hrbeu.edu.cn/
留学生 http://studyheu.hrbeu.edu.cn/zh/index.asp
中央财经大学http://www.cufe.edu.cn/
留学生:http://sice.cufe.edu.cn/sort.asp…
北京外国语大学http://www.bfsu.edu.cn/
留学生http://lb.bfsu.edu.cn/
西北大学http://www.nw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http://www.snnu.edu.cn/
留学生 http://iscs.snnu.edu.cn/lxsd_in.php?s_id=15
西南财经大学http://www.swufe.edu.cn/
留学生http://international.swufe.edu.cn/
上海中医药大学http://www.shutcm.edu.cn
留学生 http://iec.shutcm.edu.cn/
欲知更多留学中国咨询,请登入留学中国网: www.furtherstudyinchina.wix.com/home
已开始接受申请!预知详情,请联系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 电话: 012-372 9870或电邮至aeamalaysia@hotmail.com。请附上姓名、最高学历、感兴趣本科(科系)、联络号码及地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