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国热

留学中国热,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与东南亚国家交流的增加,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学习汉语成为吸引东南亚学生到中国留学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国已经与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文莱、缅甸、老挝、柬埔寨和菲律宾签署了教育交流协议,与马来西亚、泰国签订了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据中国教育部2009年统计在华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中,来自亚洲的人数占首位,超过16万人。

留学中国热,长期以来东南亚国家的教育市场一直是美欧高校的激烈竞争之地,美欧高校每年都要在这些国家举办教育展。但近年来中国高等教育展连续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等国举行,中国高校进军东南亚教育市场势头强劲,吸引更多泰国学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有利于推动两国经济、教育和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大学开学日期于9月份,今年已开始接受申请。可通过马来西亚亚洲国际教育学院推荐申请,电话:03-3324 9870 / 012-372 9870, 电邮: aeamalaysia@hotmail.com,网站:www.furtherstudyinchina.wix.com/ho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