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前教育大专文凭课程

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幼儿教育学院,提供从专业证书、大专文凭到本科学位等一系列中英文课程,使幼儿教育者拥有一个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课程设计是通过现代教育方法使幼儿教师具备综合技能,培养出的教师因其精深的教学知识和实践经验而备受亲睐。

智亚国际学院下属的教育学院在 JobsCentral 学习排名和调查投票中入选“30 所首选私立教育机构(整体表现排名)”,这正是我们达到高水平教学标准的佐证。

资格认证
学院的教师培训课程都已通过由新加坡教育部(MOE)与社会及家庭发展部(MSF)联合组建的学前教育资格鉴定与评审委员会(PQAC)的认证。
学院的特殊儿童教育单元由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WDA)根据新技能资格(WSQ)框架认证授权。

丰富学习经验
学院拥有一支学术资历优异、教学经验丰富的全兼职专业教师队伍为学生教授各门课程。
该院与新加坡三个顶级幼儿教育品牌的独家合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提供足够的机会,以接触业内最佳实践和最先进的教学方法。它们是:培思幼儿园(Pat’s Schoolhouse)、Odyssey,The Global Preschool 以及远景幼教(Learning Vision)。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还为学生安排实习,提供就业咨询,乃至提供就业安置。

学前教育大专文凭课程 (WSQ 幼儿教育新技能资格专业文凭)     
            

课程概览
学前教育大专文凭-教学课程是特为学前教育培训而设,让他们学习如何有效地教导学童与策划工作。

学期
18个月

入学资格
高中统考/ SPM/STPM

授课语言
高中统考资格:中文
SPM/STPM资格: 英语

开学日期:
4月/7月/9月/12月

免费:
4个月英语课程,价值新币3,000





马来西亚咨询单位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Tel: 03-3324 9870 / 012-372 9870
Email: aeamalaysia@hotmail.com
Facebook: Aea Malay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