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计划出国留学了吗?

出国留学是一个重要的决定。由开始选大学、申请、录取,到学生在校的学业成绩和生活起居,都是为了让学生在求学时期打好基础,在未来可以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站稳一席之地。

为了分担学生与家长在申请大学过程中的工作,本学院以专业的服务,提供相关课程咨询与申请,全力协助有意到中国大陆、台湾与新加坡留学的学生。

留学中国- 学士/硕士  http://www.furtherstudyinchina.wix.com/home
留学台湾-学士/研究所
留学新加坡-文凭

马来西亚代表单位: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Tel: 03-3324 9870 / 012-372 9870
Address: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Facebook: Aea Malays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