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华文教育冬令营

87晚中国南安、泉州、厦门
旅游圣地 ,风景名胜。文明古郡,魅力新城。 


主办单位:
中国南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
协办单位:
亚洲国际教研科集团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AEA), Malaysia
宗旨:
进一步激发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的兴趣,提高海外华裔        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的中文水平,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日期:
2016年12月21日-28日 
行程安排:
冬令营活动将以“学习、交流、友谊”为主题,坚持“游教结合,寓教于乐”的方针,开设专          题讲座、武术、国画、音乐等课程;开展学生结对、联欢交流等活动;组织参观南安市区        建设、南安游、泉州游、厦门游、武夷山游。
年龄:
12-18岁
人数:
仅限40人
自费项目: 
往返机票、签证、旅游保险及行政费RM100
报名截止:
2016年11月20日

    诚挚邀请各校及各社团组织中学生到福建南安市开展青少年华文教育冬令营集结营活动。

欲知详情,请填写在线表格:

电话:012-498 9870 / 012-372 9870
微信: aeamalaysia
电邮: aeamalaysia@gmail.com
地址: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