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中国大学预科班

全马首创- SPM国中生专班—中国大学预科班

成了有意赴中留学的SPM国中毕业的最佳跳板。学生先在AEA上课,由专人(生活导师)随时解决问题,家长可以便捷掌握学子学习状况,学生可提前熟悉中国的历史文化,更快适应中国的学习生活,费用也比较经济,不造成经济压力。授课将由毕业于中国大学与台湾的大学的专业教师执教。学生完成中国大学预科班后,成绩达标者将被保证可获取中国大学姐妹校录取通知书。毕业后海内外企业工作分配实习,成为海外企业桥梁。



申请资格

a) 文、法、商类-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或同等资格至少5科及格,其中包括华文科。
b) 理工类-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或同等资格至少5科C,其中包括华文科。

没符合资格者,也可提出申请,唯必须进行AEA中文水平测试以鉴定语言能力。
         
学制

约6个月密集班

必修科目

a) 文、法、商类- 华文、英文、数学、中国概况、中国地理
b) 理工类- 华文、英文、数学、中国概况、中国地理、物理、科技汉语

开课日期

2017年7月。入住宿舍的学生于前一天报到。

学费

请洽询

申请日期

即日起至名额满为止

申请资料

SPM预考成绩/SPM文凭、初三、中四及中五校内成绩单、离校证书、身份证、护照型照片及报名表格
             
报名费

免收。需缴付RM1000学费作为定金,于开课日缴交剩余学费
宿舍费
每月RM250,包括水电费 (含冷气) 。入学前缴付一个月的住宿押金。

招收名额

至少10人开班,每班限20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单位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
电话: 03-3324 9870/012-372 9870  
微信号: aeamalaysia
网站: furtherstudyinchina.wix.com/home              
部落格: aeamalaysia.blogspot.com
地址: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